Friday, June 5, 2009

我买了包包!

短期内的第一个梦想实现了!!
我买了一个包包
可以旁边拿,也可以斜背
size什么都刚刚好符合我的要求

价钱差不多rm30有的找
所以应该还ok吧。。。

买了但是又不舍得拿来用
哈哈。。。


---------------------------
身边最近越来越多人都开了on9shop
不过我个人觉得有些价钱满贵下
at least rm40...
那么不如自己去诳街。。更便宜
不过见仁见智啦。。。。。
可能以后我有机会成为他们的顾客
-------------------------------

迟些可能会弄个有关化妆的部落
爱美的美媚们敬请期待咯
如何时常化妆,又不怕化学对皮肤起作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