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年初一

今年的过年没有往年的气氛好
是环境影响吗?还是自己的想法?还是真的没那种气氛了?
不过吃团圆饭的那种感觉很不一样,是很开心幸福温暖的。。

妈妈这几天真的好辛苦,但是她一句怨言都没有。。
一直埋头苦干,辛苦了,妈!

我们又到大姨家去咯。。
每年就只去那么一次,真的是一年只去一次的。。
不过每次都一定很好收获的,不是$$的收获啦。。
而是欢乐的收获,我的表哥表姐们啊,都是那么的热情,尽管很少见面,还是可以哈拉一番的。
我的表妹们也不错,还有我的表外甥呢。。哈哈。。。他们可爱极了
最小的表妹今年才六年级,而两个表外甥一个五年级一个二年级。。
哈哈哈。。在学校喊表姨。。好老。。哈哈哈

大的表外甥没跟他谈到两句,不过他以前来过我家,还在我家叫kopi o kao kao kao...
hahhaa.....
那个小的我就好久没见他了。。。也有几年了。。。
长的好可爱好可爱,一直跟我说transformer transformer d....
二哥有去的话就可以跟他谈了,哈哈。。。我也假假知道酱跟他玩咯。。
他还一直变身,一下好人王,一下机器spider,一下又bumperpin...hahahha
还一直吵着要打羽球,好像我堂妹酱。。。也是不太会打但是又很喜欢打。。。

时候也不早了,又是时候说88。。。
哈哈。。。。再见。。。明年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