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月牙湾

敦煌天空的砂砾 带着我们的记忆
我从半路看回去 这情关漫漫好弯曲

※梦想穿过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禅意
爱情像一本游记 我会找寻他的谜语

#看 月牙湾下的泪光 在丝路之上被遗忘

*是谁的心啊 孤单的留下
他还好吗 我多想爱他
拿永恒的泪 凝固的一句话
也许可能蒸发

是谁的爱啊 比泪水坚强
轻声呼唤 就让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着我爱的人 追吧

Repeat ※,#,* *

4 comments:

CooLkEe said...

嗨..请问你是?

imi said...

imi lo...
some1 in d world ^^
nice 2 meet U

CooLkEe said...

nice to meet you too..
you know my friends?
or you know me?
where you study?

imi said...

eh...duno woh
i duno u
i duno ur fren
No 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