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不要乱乱申请那些娱乐讯息

最近,电话钱突然少得很快。明明就只sms了一下下就不见的几块钱,而且少得夸张
之前还以为是reload的地方影响,所以就到别边去买reloadcard,怎么知道也是一样,夸张到我只剩下不到一令吉。

今天就上digi网站,(平时很少上去看,也不知道他有什么function),上去是因为有人send mms,电话没这个功能所以要上网才能看到。所以按下按下,原来有一个月的itemised statement,可以查到到底我的钱用到哪去了,少得那么突然。

看看看。。。咦?call type: CPA 用了我rm6.00,而且不止一次,难怪难怪前不见了那么多
(犹豫了一阵子到底应不应该打给digi customer service)打了过去,终于知道为什么了。。。。谢谢digi用户服务,搞清楚一切,不然的话我还真想换去maxis了。。。

原来是之前乱乱send msg 去那些星座之类的,他时不时就有send封讯息过来,但写着RM0.00咯。。。搞定了就好。。。所以千万不要乱乱申请那些娱乐讯息

同时,我也activate了super sms,send给其他network只需10sen,省回5s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