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direct sales 传销

wat do u think about direct sales?
u like it? 你喜欢它?
feel dislike? 讨厌?
feel resist? 抗拒?
feel boredom? 厌烦?
or u duno about it? 不知道什么是传销?

传销真得可以让一个有上进心的穷光蛋变成一个暴发户
哈哈。。。也不可以说是暴发户啦。。因为你是一步一步做起,一步一步由穷人家变小康之家再变家境不错再变成有钱人吧。。。

但是也要看是什么公司...信任度多高,品质保证吗?毕竟报章报道过那么多的骗人公司
这都是一种冒险。。。

我也许会开始传销事业,也许会让我得到不错的收入,认识更多人,学会更多东西,享受更多东西。。

你呢?你觉得传销是怎样的呢?

3 comments:

Bee said...

我觉得这也是不错的一个行业。
不过,很多人很抗拒。
你呢?你已经开始了任何一个传销了吗?

Bee said...

我并不是全职传销。。只是兼职而已。
你呢?假如多久了?

@nnie said...

我也是快从兼职传销变成全职传销了。
我是IBC爱达优的时尚传销达人哦~
做传销就要做第一批领袖,这样才更有成就感,而且市场也比较大,机会也比较多哦,自然收入也比较快和多咯...
选对公司很重要,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