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依然中学生

今天去打球,所以啊,当然是穿了个运动装出门
运动衣+短的运动裤+我中学的书包

我搭车到pudu去,应该是1块钱的
但是,他只收我70sen....哈哈哈哈
几开心下的。。。

幸好他没过来问我读哪里
要不然就完蛋了。。。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
更何况我就快2字头了。。。。。

---------------------------------------------------------------------

今天打球打得不是很顺,还是很不习惯。。。。
要常打才能了,要不然很容易又打回以前的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