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选择真烦!

哎。。。又叹气了


读完中6,就是要进本地大学。。

偏偏自己成绩不好,进不到

进不到了。。。又要作决定了。。


2年前也是一样,中五毕业,但是不懂到底要读什么科,要选哪一间学院

结果去了自己说过绝对不会读的中六。。

就因为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

不过我的确非常喜欢我的中六的日子。。。


申请本地大学,有8个选择,原本打算,他派我读哪个就哪个吧。。

但是现在进不到,又要做选择了

难道不继续读书,就这样工作一辈子?


无意中看见一个hairdressing grooming course, 一切免费还有钱拿

不懂是不是真得啦,不过我相信是有的,而且我真得很想拿

另外就是有考虑到kampar,但是那个hairdressing grooming course 一个礼拜一次哦。。

为期1年半,难道我要每个礼拜回来?那不是每个礼拜都要花上20+的学费吗?

1个月不就100了吗?这样值得吗?


kampar只是其中一个被考虑的,其他所知道的就是ucsi和segi, 都是30多千然后可以借full loan..

可惜不知道要读mass com好还是marketing好。。。如果mass com, 又要再选。。。


接下来就是工作
不知应不应该放弃乒乓,好像做工的时间少了很多。。
然后就是丞燕,我知道他就是我的未来,无论我继续读书与否,但是就是没有去开始他的勇气
很无奈。。。好失败的自己。。。。

有点想要开网店,卖衣服。。。。。。又怕没时间经营。。。

好想游泳啊。。。可是这几天都没时间了。。。可能下个拜一吧。。早上去
现在有个目标就是1/8的我,要瘦到45kg....5kg.....要控制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