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爱情 8

新的事物怎能和旧事物比呢?
新事物属于丢弃旧事物的人

你是否觉得这个不错的时候,又想起曾经你喜欢,或曾经你觉得不错的,是不是还有机会,那如果他们有机会,那这个呢?怎么办?那一个比较好呢?如果这个说喜欢我,那我。。。是应该接受吗?还是等另一个?

a
b
c
d
e
f
g
h
i
j
k

哇。。。哪一个呢?他是喜欢的,只是行动得很慢?还是,多年了,没什么就是没什么了?
是吗?到底是要选哪个?

看到上面的话语,我想起了对爱情的观念,新事物是属于丢弃旧事物的人,也不是说完完全全没有回忆,一直想着过去的,又怎么会有新的呢?要有目标,锁定目标,做该做的事。

之前,我会说不懂选哪一个,最近我说:

“你还在选择吗?”
“没有。。。在等待”
“等榴莲跌!哈哈”
“可以吗?”
“别等太久会熟。”

嗯。。太熟了,会很难在一起吗?

要一个可以疼我,包容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