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干净

我不是一个非常爱干净的人
凌乱会看起来不干净
偶尔衣服没洗
偶尔不要冲凉
偶尔没出门不刷牙
偶尔没出门不冲凉

但是
现在的我 干净了!!!
虽然我没有全程一起

从一开始的紧张 到兴奋
一切是和平 开心度过
能参与其中 无比荣幸
我很荣幸我是马来西亚人
当看见马来人一起干净
内心无比高兴
还要和他们一起拍张照
有一位马来同胞的说
"dear najib, this is what democracy looks like
<3 malaysia="" p="">爱死他了

干净干净
重生重生
人民重生
我爱马来西亚
我的国家
一个团结的一个马来西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