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6

享瘦

大学毕业 在社会打滚几年
现阶段算是电视剧里所说的后菜鸟吧
到底工作几年 有点积蓄
是该买车 买房 投资 创业?

最近看见朋友sharing了一个关于脊椎骨的文章
想想我的肩膀时时酸痛 不懂会不会和脊椎骨有关呢
于是信息问了一下
他们回我说 有关系 建议先到他们那里做一个检查
一次的见面是150哦

第一次检查 确实有一些部分不完美
所以医生建议 去照X光以后
他才能做调整 X光价钱是290
数目并不小 我有犹豫了
我问医生 我的情况是需要调整吗?
他说 既然知道问题了 就趁早治疗
嗯 好吧 就 往前进吧

投资在自己身上 好像很不错
让自己变得更好 更棒

Iteam呢最近就搞了一个瘦身比赛
9月中-10月
要参赛,就必须购买 1个月2盒soygreen

建议一天喝1-3包
味道蛮香的

我无时无刻都想要瘦
我好像吸口空气都会肥起来
我真的吃不多
尤其大家都说甜食最胖了
我连吃午餐都自己带清水出去喝呢
吃饭都是小饭的一半呢
也让自己一星期有运动两次这样

虽然朋友说 重量不重要
重要的是型 SHAPE
说真的 我运动更频密后
重量还更重了啦
也许就是朋友说的
变肌肉去了 所以重量增加了吧

可是我很清楚 我的重量一定要在某个数字
身体 也才不现在这样胖胖的
于是 我决定了投资在自己身上
何乐而不为呢 那样自己会很开心呀

9月25号 56.1kg
10月3号 54/55 这样

我每天早上喝一包 就感觉饱了
午餐照样吃
下午接近晚餐前 饿了
又喝一包
晚餐照样吃
不过有吃少一点吧
因为已经饱了嘛

可是自己可以明显感觉到身体是
轻了一些些

在这里register 你也可以享用soy gre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