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律师信

收到律师信,似乎挺严重的,之前家人欠卡债还收到好一些律师信,没啥理会,可是这次收到电话,还说会有律师信给我,够力吓到下。。。

幸好没大问题,只需关掉部落,写封信给他们。。。

事情是这样的,我啊,开了个部落是有关某传销公司的美容产品的,想说分享给更多人知道,那么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像我购买,而我留了个电邮邮址。可是这就是人的个性,很多时候,买东西,都是比较被动性的。。。他们不会主动的去电邮你。所以,这个部落还真是纯粹分享而已

而这个公司害怕有人做网络削价,所以如火如荼的找出所有网上相关的网站,一律要删掉,而我就接到了这通电话,恩,确实,一旦生意不曾做过,甚至是一个问题的电邮都没有啊。。。。

爸从公司打来说要我立刻删掉部落,而我把它改成了,igotlawyerletter为网址,并把它封起,作为一个曾经的纪念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