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瘦~穿美美衣服

一段时间没有筹备活动,没日没夜的,就连睡梦里想着的都是,这个应该怎么办,那个应该怎样说。。。少了运动,少了出街,少了喝茶,少了工作,肥肉增加了,头发长了,钱用得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最多就是在车油上。。。

跑步是最省时省事的运动吧?就算穿着拖鞋,出门就可以跑了。。哈哈(这是我)如果说去游泳,还要去到泳池,要换泳衣等等的。。。要全方面减掉我的卡咯里(我S size的衬衫的手臂包到紧紧啊。。。太够力了)

少出街,当然也少购物,最近竟狂购物!去吃午餐,朋友还没到,自己走一走,就买了个包包和腰带,差点控制不了,还想买多个包包啊。。。再来是买保湿。。。这些也不少钱,还有,上网买衣服,就花了100多块,还在巧合之下,认识朋友,在淘宝起来。。。可是说真的,有些东西确是超值,如果来到的货物如我所看到的。。。

好期待。。。期待我的高跟鞋,期待我的球鞋,期待我的鞋子收纳盒,期待我的新皮,还有我的衣服裤子。。。。。

房间的衣服是要收拾了,如果没穿了,就要舍得的把它丢掉了。。。要不然啊,怎么装得下心来的呢?对吗?加油!如果各位有什么收拾衣服的方法可以分享,不妨告知了。。谢谢^^

No comments: